李战哲与跑友分享跑马经验 为长马跑友支招

时间:2017-09-27 17:14:27[责编:刘涛]

获奖跑友与李战哲合影。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刘涛)距离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参赛跑友们的备战进入了关键时期。日前,六星跑者李战哲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与Irun跑团的跑友们进行了一场分享会,为跑友支招。

李战哲素有“中国阿甘”之称,从20多岁开始跑步,每年跑步5000公里,跑过的路程可以绕地球好几圈。他是全国唯一一位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大满贯火炬手。李战哲曾连续十年以业余运动员身份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最好成绩为2小时34分。2012年开始,他连续参加了东京、波士顿、纽约等国际马拉松赛事。2015年10月12日,李战哲在芝加哥马拉松大赛上,跑出了3小时48分41秒。世界马拉松6大满贯完美收官,全部都在3小时55分内完成。

当晚的分享会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李宁专卖店举行,近50名跑友赶来参与这场分享会,有的甚至穿越长沙的晚高峰,驱车二三十公里赶来现场听李战哲的经验之谈。整场分享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前一个小时李战哲从备战、饮食、恢复等各方面毫无保留地与跑友分享了跑友经验。“很少看到这样的分享会,当李老师在台上讲的时候,下面的人鸦雀无声,也没有玩手机的。”李宁的一位负责人说。分享结束后,李战哲留了半个小时给跑友提问,并一一回答了跑友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好,互动非常积极,很轻松。”李战哲说。

李战哲分享跑友经验。


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李战哲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将奖品送到中奖跑友手中。“大家都很开心,暨获得了跑马经验,又拿到了奖品。”李战哲告诉记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