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湖南电竞城市挑战赛长沙启动 女子电竞战队亮相

时间:2017-09-29 10:18:5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 (记者 黄煌)28日下午,WCA2017湖南电竞城市挑战赛启动仪式于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主席王晃致辞表示,创新融合可以推动“全民电竞”的发展,但在发展的同时还要将整个行业规范完善,未来的“电竞湘军”必须要根据行业规范给予正确的电竞文化和正规的赛事、专业的培训,湖南电竞才能全国称雄。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才成立四个月的湖南第一女子战队GHG也正式亮相,目前她们处于中国女子战队排行榜前八的位置。GHC的队员接受采访时表示,电竞并非只是玩游戏,而是一项新兴的竞技。

据介绍,WCA2017湖南电竞城市挑战赛是湖南电竞圈2017下半年度最为重磅的赛事之一。本次赛事的冠军队伍除了能拿万元奖金,还将直接代表中国出战2017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与全球顶尖战队角逐。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