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长马开跑仅有一个月 李战哲和跑友分享个人经验

时间:2017-09-29 11:24:2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马拉松跑步大咖李战哲先生在分享自己的跑步经验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 2017年9月27日晚19:00,马拉松跑步大咖李战哲先生分享会在长沙橘洲特步跑步俱乐部举行。

李战哲先生素有“中国阿甘”之称,从20多岁开始跑步,每年跑步5000公里,跑过的路程可以绕地球好几圈。他是全国唯一一位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大满贯火炬手。李战哲曾连续十年以业余运动员身份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最好成绩为2小时34分。2012年开始,他连续参加了东京、波士顿、纽约等国际马拉松赛事。2015年10月12日,李战哲在芝加哥马拉松大赛上,跑出了3小时48分41秒。世界马拉松6大满贯完美收官,全部都在3小时55分内完成。

距离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参赛跑友们的备战进入了关键时期。 在活动现场,李战哲先生把几十年参跑马拉松赛的经验分享给跑友们,并把对马拉松的热爱转化成的动力传递了出去。整场分享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分享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前一个小时李战哲从备战、饮食、恢复等各方面毫无保留地与跑友分享了参跑经验。分享结束后,李战哲留了半个小时给跑友提问,并一一回答了跑友的问题。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