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养生行走日娄底站报名启动,邀你走上健康路

时间:2017-09-30 10:41:03[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刘涛)体育锻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徒步无疑是其中最为大众的一种锻炼方式,世界卫生组织称之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记者获悉,10月28日,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将在娄底市体育公园开走,现邀你带上亲朋好友,尽享健康。

今年的养生行走日专设万步荟行走示范区和多个AR寻宝场景,让你了解科学的行走方法。起点处,有主题签到背景墙供选手拍照、送祝福,也有机会让你临直播室过把“主播瘾”。沿途和终点处还设置了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互动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贴心满足大小朋友的需求。

活动不仅健康、有趣,更是一场思利及人奉献爱心的“善”行。养生行走日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合作,后者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打造的首个聚焦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普及足球运动的公益项目,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并快乐成长。公众为该项目捐献单笔金额25元或以上,即可参与有意义的养生行走。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娄底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局为指导单位,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为承办单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公益合作伙伴,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旨在通过推广科学行走,让大众树立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该活动始于2014年,2016年足迹遍及全国22个城市,参与总人数约3.4万人,累计行走约10万公里。今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在天津、杭州、重庆等50个城市开走。

即日起到行走日官方报名平台,根据流程指引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内含行走T恤、《健康手册》的“行走大礼包”。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