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大兵来看湖南哪个老板娘“醉美”

时间:2017-09-30 14:09:56[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 (记者 黄煌)29日,费翔、黄安、大兵、赵卫国等现身长沙,助阵2017中国湖南醉美老板娘总决赛暨颁奖晚宴。当天活动现场,10位餐饮店老板娘比拼才艺,利落大方地向观众展示工作外的另一面,

5月20日湖南省内各大LED户外广告屏出现了一副“紧急,我要找个老板娘”的画面,此广告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随即拉开了2017醉美老板娘活动的序幕,活动历时133天,13199位餐饮店老板娘经历分赛区海选、分赛区半决赛、线上晋级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0位优秀又有才的老板娘一路晋级进入总决赛颁奖晚宴一展风采。当天下午,选手储吉英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现场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十位老板娘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据介绍,小郎酒醉美老板娘大赛是一场面向全湖南各个餐饮门店老板娘的大型评选赛事,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此项赛事选拔出“醉”有才、“醉”有味、“醉”幸福的全能老板娘,为湖南餐饮行业发掘出更多口味好、服务佳的餐饮店。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