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中秋之夜》4日晚播 这些明星陪你过节

时间:2017-10-01 11:02:20[责编:黄煌]

付辛博与颖儿甜蜜同台。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 (记者 黄煌) 将于10月4日晚7:30播出的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已于9月30日晚完成录制。记者从录制现场了解到,今年的《中秋之夜》嘉宾云集了各路明星素人嘉宾和著名艺术家。李宇春、刘涛、狮子合唱团、陈学冬、郭碧婷、邢昭林、Mike、上海评弹团、芒果小戏骨、小杜鹃艺术团等纷纷加盟。晚会内容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为主题,将线下推广与线上播出打通,线下通过“超级月亮”征集到的珍贵一刻照片汇集到晚会当中分享,温馨而走心。

今年《中秋之夜》的晚会内容方面,节目组主打传承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并采用了“星素结合”,将潮流与经典进行融合。其中,在献唱《千灯愿》的同时,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顾业亮先生现场制作秦淮花灯。《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的“小戏骨”和戏曲少年将以 “戏中戏”的形式带来精彩绝伦的《赏戏大观园》。戏曲少年们也将在京剧、豫剧、越剧经典唱段融入戏曲中耍花枪、跟头功、川剧变脸等绝技绝活。

明星方面,除了上述明星名单外,在一个华丽炫酷的奇幻舞台包装之下,李宇春将现身开唱金曲《Magical show》和《下个,路口,见》,中间还会出现三个李宇春默契合唱,营造出一个极具冲击力的舞台。而作为此次晚会嘉宾的颖儿与付辛博也在录制后台甜蜜同框。谈及两人首次同台合作一首甜蜜的情歌时,两人更是面露幸福神态。当被问及此番颖儿首次携湖南“准女婿”付辛博一起“回娘家”共度中秋佳节,两人有什么计划安排。颖儿表示能够有付辛博的陪伴就很幸福。疑似默认两人已领证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晚会的整个视觉呈现上,都是以“月亮”为中心,将月亮凸显到了极致。无论是“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的主题立意,还是以直径将近13米的镂空月亮为主视觉的舞美设计,都将月亮放大到极致。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