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永州赛区开赛

时间:2017-10-03 19:11:04[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0月3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永州分赛区比赛在永州市第四中学开幕,20支球队将争夺4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是在校园足球蓬勃开展的基础上产生的,是目前我国U11、U12年龄组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于2012年开始首届比赛,至今已举办六届。

本次冠军杯赛永州赛区的比赛分U11、U12两个组别,共汇集了来自广东、广西、广州、贵州、海南、湖南、江西、厦门、深圳、福建、永州等1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20支队伍参加。未来4天里,他们将进行7轮共58场比赛,两个年龄组冠亚军球队将获得进军总决赛的名额。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和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蒋井泉、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孙耀梅、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魏东,湖南顶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彬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永州赛区专家组、裁判组与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