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永州赛区湖南、广东夺冠

时间:2017-10-07 20:29:22[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0月7日讯(记者 刘涛)昨天下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永州赛区比赛落下帷幕。东道主湖南队获得U11组的冠军,U12组的冠军则被广东队夺得。

共有20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置U11和U12两个组别。经过4天的角逐,东道主湖南队获得了U11组的冠军,该组的亚军则被广州队获得。在U12组里,广东队获得冠军,亚军则被厦门队拿走。这4支队伍也晋级了总决赛。

此外,本次赛事还评出了希望之星、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等奖项。

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组委会赛事总监王文宜、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孙耀梅、湖南顶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建强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员、教练、裁判员颁奖。蒋井泉对本次获奖参赛单位及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向为本次比赛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