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十里天池足球赛收官 麓能电力夺冠

时间:2017-10-16 21:18:56[责编:刘涛]

麓能电力队夺冠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 赖泳源)昨天,2017“大地之野同城约战”南山十里天池足球邀请赛进行了冠军争夺战,九月青年队与麓能电力-华略律师队在总决赛会师。最终,麓能电力队荣获冠军,亚军与季军分别被九月青年队、湖南中大设计院队收入囊中。

上半场25分钟时,麓能电力队一脚左边路传中,九月青年队后防队员一伸腿将球捅进了自家球门,这粒乌龙球让九月青年队背上坏运气,他们全场比赛有42次射门,但没有打进一球。麓能电力队凭借出色的后防,特别是守门员周念献出15次精彩扑救,最终他们以7-2的优势捧得2017“大地之野同城约战”南山十里天池足球邀请赛总冠军。

赛后,麓能电力队领队肖堃表示:“在半决赛中,我们战胜湖南中大队后并没有离开球场,而是留下来继续观看了九月青年队与黑猫警长队的比赛。刻意观察、研读了九月青年队的打法和特点,今天取胜是我们全队在充足的准备下拼搏得来的结果。”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