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拳王争霸即将上演 “点燃”长沙11月热情

时间:2017-10-16 23:57:1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王者会盟环球拳王争霸赛将于下月在长沙开打。图 陈放)

(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致辞。)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 潘梁平 实习生 蔡琳)今日上午,“CBK强民杯”王者会盟环球拳王争霸赛(中俄对抗赛-长沙站)赛事启动发布会在长沙华雅国际酒店举办。11月11日18:00,这场巅峰对决将在长沙医学院体育馆上演。

发布会现场,五次蝉联全国武术功夫大赛冠军的“二指禅传人”王巍堡、武当山八旬逍遥道长曾阳厚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中国著名拳王“火麒麟”徐琰、“小旋风”康恩现场助阵,更有靓丽的功夫宝贝激情互动。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次王者会盟长沙站,中国战队对阵俄罗斯战队,压轴大赛是中国拳王“火麒麟”徐琰对阵俄罗斯拳王法哈特。强大的拳手阵容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

王者会盟在全国已经举办了20余场大小赛事。赛事创始人黄海刚向记者介绍:“王者会盟自创立以来,秉着发扬崇德尚武的精神,倡导全民健身,致力于打造中国功夫赛事领袖品牌,传播时尚健康正能量。”

王者会盟湖南赛区大赛主席张家贵也承诺,将不遗余力的为长沙市人民带来一场震撼的武术盛宴,让拳迷们感受搏击魅力的同时也促动当地体育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发布会现场,记者还采访到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他表示:“长沙,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举办王者会盟这样的赛事,将有助于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和推进体育运动项目发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