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20日归来

时间:2017-10-17 17:58:29[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 (记者 黄煌)由著名导演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等全明星阵容参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10月20日登陆全国超450家IMAX影院。16日,该片在包括长沙在内的18个城市IMAX厅开启提前点映场,让当地的媒体和影迷们提前一睹“嗨翻世界”的王牌特工再次回归大银幕的风采。

《王牌特工2》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讲述了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艾格西与梅林前往美国,与美国联邦特工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犯罪组织的故事。在第二部里,反派是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毒枭Poppy,她通过打击特工组织、在毒品中植入药物,企图迫使政府让贩毒合法化。

记者在看片会上注意到,这次的IMAX大银幕的看点不仅有西装革履、打起架来干净利落的英国特工哈里、艾格西、梅林组成的“王的男人”霸气回归, 更有画风迥异、狂浪不羁的香槟、龙舌兰、威士忌美国特工组成的“州的男人”强强联手,在银幕上上演“枪炮与玫瑰”、“优雅与狂野”、“绅士与牛仔”的激情对撞。而影片燃、帅、炸的逆天卡司,两位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杰夫.布里吉斯和两位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同台飙戏也让不少迷弟迷妹表示至少要三刷。值得一提的是,《王牌特工》系列作为特工武器集大成之作,特工的帅还离不开他一身让人眼花缭乱的特工装备。在续集中,酷炫的黑科技也迎来了全面升级,可以发射火箭炮的皮箱机枪、手榴弹香水、瞬间能将敌人拦腰斩断的特工威士忌等各种炫酷武器花式亮相,让人叹为观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