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档网红歌手养成类网综《中国有网红》长沙启动

时间:2017-10-19 09:35:02[责编:康蒙]

中国首档网红歌手养成类网络综艺——《中国有网红》第一季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康蒙)10月18日下午,由天颍传媒出品的中国首档网红歌手养成类网络综艺——《中国有网红》第一季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作为天颍传媒出品的“中国首档网红歌手造星计划”,《中国有网红》将整合大陆、港台地区一线音乐制作人和唱片公司资源,将网红包装打造成为歌手,宣扬青春正能量。

“湖南的娱乐节目做得很好,但原创音乐还是个空白。”《中国有网红》音乐总监崔贝告诉记者,栏目组想通过网红这个载体来一次原创音乐与网红的碰撞,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挖掘到更好的人才,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栏目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赛事,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第一季十二强学员参加综艺栏目拍摄。

据悉,12强选手先进行为期15天的网红练习生封闭式集训,随后真人秀开拍,进入为期30天的拍摄录制环节,届时还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探班。崔贝介绍,16岁以上,有才艺、鲜明个性的选手都可以报名参加。关注天颍传媒官方公众号:天颍传媒,即可获取赛事信息并进行网络报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