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风暴》周五来临,吴彦祖出场“拯救世界”

时间:2017-10-25 18:03:19[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 (记者 黄煌)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灾难片《全球风暴》将于10月27日本周五在内地公映,片方日前在包括长沙在内的多城举办媒体提前场观影活动,影片浩大的灾难场面、新颖的科幻设定收获不少好评。

《全球风暴》讲述发生在未来的灭世浩劫。当时的世界各国合作打造出能控制天气的强大气象卫星网络,但遭遇神秘故障的系统转而大肆攻击地球,一场席卷整个世界的“全球风暴”就此展开。片中,动作硬汉杰拉德·巴特勒、国民偶像吴彦祖和英伦帅哥吉姆·斯特吉斯组成的“全男神班底”将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作为今年唯一引进内地的进口灾难巨制,《全球风暴》不惜重金打造全门类气象灾难的视听盛宴,在影片中,海啸、寒潮、冰雹、龙卷风、地裂、高温、雷暴等组团上阵狂砸银幕,世界级地标城市如迪拜、里约、东京、孟买、香港、莫斯科、奥兰多被花式摧毁,极致震撼的场面比比皆是,让观众一次过足眼瘾。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