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开播,胡歌:我没以前那么作了

时间:2017-11-06 23:20:4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黄煌]

胡歌现身长沙接受采访。

《猎场》集结了张嘉译、孙红雷等一线男星。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 (记者 黄煌)职场风云,一触即发。由胡歌等主演的职场大戏《猎场》于6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当日,该剧在长沙面向媒体和粉丝举办了看片会。胡歌、陈龙、胡兵、菅纫姿、章龄之、徐阁等众位主演悉数到场,与观众现场互动,并回答了媒体提问。

看剧情 胡歌开“飞行模式”专心角色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电视剧,《猎场》以都市社会为背景,讲述了男主角郑秋冬(胡歌饰)职场颠沛、商海沉浮、十年蝶变,成为专业猎头的成长故事。剧中展现出猎头行业激烈的竞争和惊心动魄的商战氛围。演员方面。该剧集结了国内一线演员阵容,组成新的“猎头天团”。在曝光的片花中,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锋、菅纫姿、赵立新等演员悉数登场,用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剧情。

与众多大牌对戏,经验丰富如胡歌也坦言紧张不已。6日,他接受采访表示:“我是遇强则强。遇到老戏骨的时候,他们可以让我变得更有信念感。让自己相信这个环境、情景、人物关系,相信我就是那个人。我和嘉译哥、红雷哥演戏的时候,我不需要做太多的准备、事先的设计。”胡歌坦言,众多大牌中,自己和张嘉译对戏压力最大,他表示,“因为正好我作为一个猎头人,我希望猎到他(张嘉译),把他从原先的岗位带去一个民营的公司。郑秋冬这个角色原本就对他有一些仰视,遇到他的时候被他身上的气场所压着,我就把生活中的感受放到这个人物里去了。”

认真工作的胡歌,对郑秋冬这一角色十分重视,拍戏时甚至将手机一直开到飞行模式,就是为了自己不被外界打扰。他称,“有时候演戏时,台下坐了好几位老戏骨,让我觉得都像在考试。而且那个时候正好《琅琊榜》和《伪装者》都播了,可能来找我的人也比较多,所以我就飞行模式。”

作为胡歌“复出”的大作,据悉,该剧不仅在湖南卫视播出,11月6日起,还将在芒果TV每晚24:00上线。除了正片,芒果TV还将有不少独家花絮和胡歌、陈龙、菅纫姿主创演员专访、吐槽特辑可看。全方位满足粉丝们追剧的热情。

看演员 没参加真人秀打算

在《猎场》中,郑秋冬的人生几经起伏,不由得让外界将这一角色与胡歌此前饰演的《琅琊榜》中的梅长苏做比较。对此,胡歌认为两者有很多不同。他解释:“梅长苏有非常高的智商,他曾经也是个足智多谋的少帅,身边有那么多的人帮助他,他是一上来被人仰望的角色。但是郑秋冬不一样,他刚出场的时候是个完完全全的草根,在他这十年的经历了中,有好多次的起起伏伏,有几次打入了比原先更低的低谷,这个角色的魅力在于每一次他被打到低谷的时候,他是如何在慢慢的爬起来、站起来,走到更高的地方。所以我在演绎郑秋冬的时候,我需要花更多的力气,梅长苏离现实生活比较远一些,他是一个更传奇的人物,对表演来说郑秋冬更考验演技。”

休息了大半年的胡歌,也让外界关心他的状态调整得如何。对此,他直言,“我没有以前那么作了,我挺矫情的,想法很多。一直又给自己找各种理由和借口,现在自己亲身经历过了,想做的事去做了,尝试了。现在知道哪些事是我目前做不了的或者哪些事情过了最好的去尝试的年龄阶段。未来这几年我知道更应该去做什么吧。”明星参加真人秀已不是新鲜事,但胡歌对此还没有计划,他说,“真人秀不会去参加,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