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全民健身知识大赛今晚结束线上答题

时间:2017-11-08 15:24:5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潘梁平)8日晚12点,2017长沙市第二届全民健身知识大赛第一阶段即线上答题海选阶段的比赛将正式告一段落。本活动围绕“全民健身、体育训练、奥运常识”为试题范围,自今年10月28日正式启动上线以来,吸引了市民广泛参与。最终,经过10天激烈角逐,10名优胜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二阶段即决赛阶段的比赛。

决赛将于11月12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采用线下答题,将以个人挑战赛的形式参加,10名优胜者依次挑战答题,答题分五关进行。

参赛者挑战第一关答题,答题错误,直接淘汰,答题正确可以获得第一关对应的奖品,同时可以选择是带着奖品离开,还是继续挑战第二关。如选择继续挑战,则进入第二关答题,答题错误,直接淘汰,且第一关获得的奖品也将失去。答题正确可以获得第二关对应的奖品,同时可以选择是带着第一关、第二关的奖品离开,还是继续挑战第三关。如选择继续挑战,则进入第三关答题,以此依次进行答题直至5关答题全部答对,且答题用时最少的参赛者即可赢得终极大奖。

第一关设置1道题目、第二关设置3道题目、第三关设置5道题目、第四关设置7道题目、第五关设置9道题目。

2017长沙市第二届全民健身知识大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协办,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一个全民健身网络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大众体育知识,促进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完成好党对体育工作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新任务。围绕“全民健身、体育训练、奥运常识”为试题范围,通过竞赛网站查阅题库并进行有奖答题,使广大群众激起“想健身”的参与热情,激活“去健身”的行动力,解决“会健身”的基础性问题。

本次知识大赛有着零门槛、参与性强的活动体验,活动让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来自不同地域的人广泛参与其中。通过本次大赛有效地推动了长沙乃至全国的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着力让大众集体参与,增强赛事亲民化,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把运动培养成为习惯,让体育生活化、让生活体育化。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