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拒绝剁手,数千行走爱好者永州万步走

时间:2017-11-11 22:14:42[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记者 刘涛)在“双11”这个大部分人选择剁手的日子里,也有很多人逃过了这一“劫”,比如在永州潇湘公园参加万步走的人们。11月11日,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在永州潇湘公园北门热情开走,数千名行走爱好者一起完成了趣味十足的万步健走,并通过公益“善”行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梦想。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永州站的主题为“阿健伴你行,萌出好心情”。活动当天,市民提前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主题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并通过线上签到为亲朋好友送健康祝福。

起点区,萌萌的人偶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舞台上,永州市文体广新局和无限极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活动现场布置了多个AR寻宝场景,让参与者在行走的同时还能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或精美礼品。沿途和终点处的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互动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舞台表演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满足大小朋友的需求,让所有参与者一同畅享“爽乐”时光。

选手合影

 

随着发令枪响,养生爱好者纷纷迈步出发,一起体验养生行走带来的乐趣。科学行走示范区也是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的重点环节,万步荟行走达人亲临现场,为参与者讲解和示范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不少市民按照教学要求走到气喘吁吁,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会有锻炼效果,也更加明白了科学行走带来的好处。

行走大军中有许多上班族,他们纷纷和家人朋友合影,用镜头定格幸福瞬间。刘先生说:“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可以让我远离琐事不断的办公室,走进自然,和行走爱好者一起享受行走健身的乐趣。”张小姐也表示,希望行走日活动能越来越多,呼吁大众带上自己的家人、朋友来参加,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感情。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永州市文体广新局为指导单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公益合作伙伴。自2014年起举办,参与总人数超10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30万公里。2017年,活动在天津、杭州、重庆等全国5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同时,这还是一场奉献爱心的公益“善”行。截至永州站,无限极2017行走日系列活动共筹集到2075774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无限极(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 “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希望小学儿童捐赠足球装备、修健足球场,同时还提供足球支教、营养加餐等,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

筹集善款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