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情歌》《勇气》等制作人将担任《中国有网红》音乐导师

时间:2017-11-11 22:40:57[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记者 李向)今天下午,中国首档网红歌手养成类网综栏目《中国有网红》第一季·亚洲一线音乐制作人导师团媒体见面会在长沙798艺术园区举行。记者获悉,制作出孙燕姿的《遇见》、林志炫的《单身情歌》、李玟的《月光爱人》、林俊杰的《修炼爱情》、梁静茹的《勇气》、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等金曲的一线大咖制作人易家扬、洪瑞业、张畅,将作为《中国有网红》栏目的音乐导师。

风格各异的网红选手集体亮相,赢得了台下粉丝的阵阵掌声

 

由天颍传媒全力打造的《中国有网红》第一季,在本次媒体见面会上宣告12强选手真人秀录制环节即将启动。现已通过前期的选拔,挑选出来了15位备选选手。接下来还有更加残酷的踢馆赛,数位高颜值、多才艺的神秘网红、素人将空降录制现场的舞台,与他们进行PK。最终决选出12强,参加《中国有网红》真人秀节目录制。后期制作后将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栏目整合了大陆、港台、马来西亚一线音乐制作人和唱片公司资源,将有音乐梦想的网红、素人包装打造成为歌手,宣扬青春正能量。

制作出孙燕姿的《遇见》、林志炫的《单身情歌》、李玟的《月光爱人》、林俊杰的《修炼爱情》、梁静茹的《勇气》、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等金曲的一线大咖制作人易家扬、洪瑞业、张畅,将作为《中国有网红》栏目的音乐导师,全程参与艺能指导并为12强选手量身操刀个人单曲。易家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音乐通过各种不同的渠道呈现在大众的面前,网络无疑是覆盖最广,速度最快的渠道之一,网红的力量不可小视。我希望通过这次选秀,选拔出我心中唱作俱佳的全能型网红选手,制作出我心中满意的,可以广泛流行的音乐”。

本次见面会,是在湖南举办的首次超高规格华语乐坛幕后大师的一次高峰论坛。这将对湖南的原创音乐、华语乐坛的新歌创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深远影响。

金牌音乐制作人易家扬(右三)、洪瑞业(右二)、张畅(右一)在发布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据悉,12强名单确定之后,学员们将进入练习生封闭式艺能集训、节目录制环节,届时还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探班指导。同时,栏目组将鼓励选手自由发挥,展示个性,优秀学员将在顶尖音乐制作人和唱片公司的指导和帮助下,完成自己的单曲,进行全面包装推广。其中部分优秀选手,还有机会参演由乐海影业、天颍传媒联合打造的动作·音乐·喜剧超级网络大电影《功夫2025》的拍摄。同时,《中国有网红》栏目将线上线下联动宣传,30多家权威媒体跟踪报道。周边视频将在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进行播出和推广。全网视频化推送,把《中国有网红》的影响和品牌价值做到最大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