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财政局、市工商局、高新区工会获市九运会太极拳赛金奖

时间:2017-11-11 23:36:40[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市直机关组)于11日在高新区雷锋第二小学举行,来自15个市直机关单位,共400余人参加本次竞赛。最终,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沙市高新区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选手在比赛中。

 

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市直机关太极拳比赛以共享太极、共享健康为主题,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导下,市直机关工委以为赛事为载体,全面推进武术(太极)健身运动进机关工作;将全面促进武术+健身为主体的太极拳项目在全市的推广普及。

经过角逐,长沙市财政局获得全场最高的9.51分,长沙市工商局获得9.50分,高新区机关工会获得9.46分,他们同时获得本次比赛金奖。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政府主办,市直工委、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高新区教育局、长沙高新区雷锋第二小学、长沙市正道太极文化中心、长沙高新区武会协会协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金文,长沙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叶斌,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杨敏等出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