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全民健身知识大赛落幕 张广明赢终极大奖

时间:2017-11-12 21:34:19[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黄煌]


刘锦、银橘珍、许世峰、李文淑、蔡城、马亚莉、田伟朔、戴茶等八位选手获优胜奖。

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书记卢志斌为终极大奖获得者张广明颁奖。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潘梁平)12日下午,2017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赛总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上演,经过12天线上答题海选赛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在这里针尖对麦芒,为观众奉献了一出全民健身知识大戏。最终,选手张广明笑到最后,成功问鼎,将千元大奖收入囊中。

2017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赛线上答题系统于10月28日上线,11月8日正式结束,共吸引了来自全省五千五百5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后台数据显示,参赛选手平均每天三次参与答题,这正是此次全民健身知识大赛的零门槛、参与性强的特色,让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不同地域的人广泛并积极参与其中,有效地推动长沙乃至全国的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着力让大众集体参与,增强赛事亲民化,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把运动培养成为习惯,让体育生活化、让生活体育化。

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线上答题取最好成绩前10名选手晋级线下决赛,挑战健身基金终极大奖。线下总决赛答题分五关进行:

参赛者挑战第一关答题,答题错误,直接淘汰,答题正确可以获得第一关对应的奖品,同时可以选择是带着奖品离开,还是继续挑战第二关。如选择继续挑战,则进入第二关答题,答题错误,直接淘汰,且第一关获得的奖品也将失去。答题正确可以获得第二关对应的奖品,同时可以选择是带着第一关、第二关的奖品离开,还是继续挑战第三关。如选择继续挑战,则进入第三关答题,以此依次进行答题直至5关答题全部答对,且答题用时最少的参赛者即可赢得终极大奖。

本次大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协办,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