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津市站落幕

时间:2017-11-13 16:22:5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王雪晴]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钟意 记者 赖泳源)11月12日,随着电子竞技邀请赛、3V3篮球赛、城市定向深度体验活动等项目颁奖仪式在湖南省常德津市法治广场相继举行,标志着“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津市首发站的赛事活动到此圆满画上了句号。

这场为期两个月的赛事活动,包含三项时下热门的全民健身赛事——电子竞技邀请赛、3V3篮球赛、城市定向深度体验活动,满足了不同人群对全民健身的需求和想象。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五环集团董事长陈彬表示,在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下,以互联网思维,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这一全新赛事IP,给举办城市以展示的机会,给人民群众以出彩的机会,可以让全民健身氛围更加浓厚,增强市民的参与感、体验感、满足感、成就感和仪式感。

随着“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津市首发站活动的圆满落幕,全民健身大赛季的会旗也传递到了活动第二站主办方邵阳县人民政府代表手中。“健康湖南·动起来”全民健身大赛季邵阳站活动将在11月下旬于邵阳县开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