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周六开跑 跑友跃跃欲试

时间:2017-11-15 21:27:46[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刘涛)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周六在贺龙体育中心开跑,官方越来越密集发布赛事信息,记赛事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已成功报名的跑友也有些等不及了,跃跃欲试。今天上午,老百姓大药房爱跑团20多名跑友代表身着清一色的运动衫,大声喊出了参赛口号:快乐马拉松,健康老百姓!加油!

老百姓大药房爱跑团是今年5月份成立的,跑团成员主要是老百姓大药房的员工,大家平时有空的时候就聚在一起跑步。2017年8月25日,2017长马赛启动报名后,跑团成员就纷纷自发报名参赛。跑团负责人见团友积极性很高,决定组团参赛。组队参赛倡议发出后,不到一个月,就有70余名跑友报名,就连公司外部的跑友也来参加。他告诉记者,这70余名跑友将分别参加全马、半马、迷你跑、欢乐跑4个项目。



“我报名参加了2017半马项目!”跑团资深跑友胡凤英告诉记者,她已经三次参加国际马拉松赛,其中2次是长马。“没跑马拉松赛之前,我一次只能跑200米,经过3年的坚持,现在我能跑全马了。”胡凤英说,跑步能给自己减压,使自己更加自信,还有助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32岁的王敏是跑团唯一报名全马项目的跑友。他已经有过4次参加马拉松赛的经验,之前跑的最长的距离就是22公里。对于这次参加全马项目,他坦言也要挑战自己的极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