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17“幸福,向北10公里”马拉松启动报名,12月16日开跑

时间:2017-11-21 14:39:20[责编:刘玉锋]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记者 刘涛)近日,“幸福,向北十公里”2017开福大道通车仪式暨芒果汽车全民跑正式启动线上报名,活动将于12月16日举行。届时,参赛选手将在长沙城北全新通车的开福大道上激情开跑。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委、开福区政府主办,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开福区文体新局承办,芒果汽车运营执行。

红枫赛道,感受开福风情与速度

据了解,“幸福,向北十公里”竞赛项目为10公里路跑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赛道起点设在开福大道福元路段,途经捞刀河大桥、苏圫垸生态新城、高岭商贸城,北至三环线,最终抵达青竹湖芒果汽车。

赛道全程设在开福大道上,该路也是目前长沙唯一采用美国红枫作为行道树的南北大通道。跑在宽阔的路面上,将充分感受人、自然、城市的和谐。活动当天,开福大道将举行全线通车仪式。

目前,活动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即日起至12月10日,广大跑友只需微信搜索并关注“芒果汽车”微信号并回复“开福大道”,按提示填写信息,即可完成报名流程。

慈善助力,让每一滴汗水都有意义

本次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每位参赛选手,只要在规定时间(1.5小时)坚持跑完全程(9.48公里),组委会就向“免费午餐”公益计划捐出一份爱心,使每一滴汗水都有意义。活动当天,“免费午餐”公益计划发起人邓飞将来到现场,和所有跑者一起助力慈善、为爱奔跑。

本次活动共设男女奖项100个名额,奖金从100-3000元不等。同时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组委会准备了20万奖品奖励参赛选手。不论最终成绩如何,凡是来到现场的选手,都将能参与终点狂欢派对,一起“瓜分”价值20万的超值奖品。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本次活动邀请芒果台明星主持人,组成芒果明星跑团参与比赛。同时,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大直播》栏目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芒果TV同步网络转播。

参赛要求

1.年龄要求:16岁—60岁(限1957年12月之后1997年11月之前出生),男女不限。

备注: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2.健康要求:

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从未跑过10公里或以上距离者(或走跑交替);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要求参赛者提前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身体健康者可报名参加。

3.本次活动限额5000人,名额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