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同城约战”草根足球赛冬季总决赛开战

时间:2017-11-23 15:39:49[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1月23日讯(记者 潘梁平)21日,2017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之“同城约战”草根足球赛冬季总决赛在百尚沙湾公园足球场和南山十里天池足球公园同时开战。

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承办,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执行。

本次比赛的16支参赛队伍均是在春、夏、秋三季“同城约战”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队伍,网罗了长沙市业余足球的各路精英。

作为今年“同城约战”草根足球赛的收官之战,小组赛第一轮各场比赛就打出了高节奏、高对抗和高比分。小组赛首轮8场比赛中,共打进63粒进球,场均进球数将近8个,而且全部比赛都分出胜负无一平局。其中胖子好友联足球队6:5险胜坚果俱乐部的比赛,双方4次交替领先,最终胖子好友联足球队补时绝杀锁定胜局,而AK QQbaby则10:5战胜雨绵家装创造了首轮最大分差。

据悉,小组赛第二轮将在本周末继续上演,16路诸侯再次为小组出线权捉对厮杀。最终哪支球队能夺得2017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草根足球赛总冠军?12月10日将在南山十里天池足球公园见分晓。

比赛首轮积分表:


比赛精彩瞬间: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