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思沁中学开设“重奖更出彩的学生”系列计划

时间:2017-11-29 00:38:40[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龚智 记者 刘玉锋)近日,师大思沁中学校园举行了学校七年级和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半期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对每个学生半个学期来综合表现进行考核评比,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表彰大会上,三十余名获奖学生及其家长一起上台领取获奖证书及每人1500元至6000元不等的奖金。这是学校“重奖更出彩的学生系列计划”的组成部分。今后每学期将有更多优秀学生获得各种奖励,学校集中在五四青年节进行表彰。

师大思沁中学是一所湖南师大托管、全面共享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制学校,其秉承湖南师大“仁、 爱、 精、 勤”的校训,以“ 让每个学生更出彩”为办学理念。目前开设初中和高中两个学段。自今年下半年开学以来,学校依托湖南师大附中名师团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着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