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底联盟》热映 王栎鑫为“玩游戏的孩子”正名

时间:2017-12-01 10:42:15[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12月1日讯 (记者 黄煌)11月30日下午,由王文执导,王栎鑫、潘时七、柏智杰、小苍等主演的电竞题材电影《垫底联盟》在长沙举办路演活动。

电影《垫底联盟》讲述了王泽(王栎鑫 饰)带领的电竞战队“胜利一家”如何从一群社会垫底者最终奋斗到行业顶端的故事。电影完全取材于前电竞职业选手小苍的个人经历,情节曲折却励志,有泪点也有燃点,反应了电竞行业从业者辛酸苦辣的奋斗史。该片目前正在热映中。

谈及拍摄此部电影的初衷,导演王文表示,自己对游戏一往情深,但发觉电竞在电影行业不受重视,所以想在自己多年游戏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拍摄一部正规的电竞题材院线电影。他坦言“《垫底联盟》是送给游戏爱好者的一封情书。”

拍摄这部电影,要求所有演员均会打游戏,主演王栎鑫表示自己因此经常在网吧集训,面对电影上映后遭受的质疑,他也表示,“国产片不一定是烂片,玩游戏的孩子也不一定是坏小孩。”现场他更爆料,圈中好友胡夏是电竞高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