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五届武术大赛散打比赛在湘阴举行

时间:2017-12-03 23:01:34[责编:刘涛]

选手奉献精彩比赛。

 

    华声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刘涛)昨天,“体彩杯”湖南省第五届武术大赛散打比赛在湘阴县第一中学艺体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43个单位的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角逐5个组别36个级别冠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武术协会、湘阴县文体广新局、湖南省纵横四海足球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等出席开幕式。傅黎明在致词中说:“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我省主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省级大赛,为推动我省武术散打搏击项目的开展,提供了难的得机遇,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要以‘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民族文化、助推全民健身、服务伟大复兴’为宗旨,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振奋精神,勇于攀登,携手共谱我省武术散打事业的新篇章。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