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暨诗歌朗诵比赛今举行

时间:2017-12-09 15:23:2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康蒙)“是你,把幸福的曙光捧到人民心中;是你,冲杀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为我们书写神奇的篇章。”9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诗歌朗诵比赛今日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做专题宣讲报告。

现场,姜欣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诗歌朗诵比赛环节,由14个市州的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带头,每五人一组,用诗意的文字、有声的语言,抒发自己对党的热爱。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女企业家在经济建设中“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我觉得这次朗诵比赛既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也是我们女企业家风貌的一次展示。”张家界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邓绍云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工作较忙,只能晚上抽空进行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邓绍云团队在朗诵比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湘西女企业家协会,常德女企业家协会,长沙女企业家协会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