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重回“娘家”长沙开唱意外跌倒坚持热舞

时间:2017-12-11 15:27:22[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12月11日 (记者 黄煌 实习生 曾照利)12月9日,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唱,作为此轮“18”巡演今年的最后一站,此次是李玟出道多年第一次到长沙开演唱会,亦是她在《我是歌手》夺得“歌王”之后第一次回长沙开演唱会。

当天的演唱会持续热烈进行,但还是发生小小的插曲,CoCo在舞台上不慎摔倒,台下歌迷大声惊呼,CoCo却就势坐在地上笑着安慰歌迷说:“跌倒了,就算跌断了骨头,也会继续唱下去,因为我真的很爱这个舞台,很爱你们!”之后CoCo立马站起继续演唱会,虽然腿上带着伤口,却未在之后的热舞中没有任何怠慢,依旧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面对歌迷的支持,她说:“我觉得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二十三年之久没有你们的支持是不行,感谢你们!Thank you very much!”

在《我是歌手4》夺得“歌王”之后第一次回长沙开演唱会,CoCo说道:“这次回来长沙,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一年前每个礼拜都来,今天再回来仿佛回到娘家,这是我第二个家,很想念”。当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老师等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也悉数到场助阵,在台下大喊“CoCo最棒!”,为CoCo疯狂打Call。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