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关晓彤现身长沙“表白”汪涵

时间:2017-12-13 15:15:52[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 (记者 黄煌 实习生 曾照利)12月12日晚,黄轩、关晓彤、谢欣、陈瑜等一行来到长沙,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中瑞文化交流--阳光洒满冬日专题节目,并在后台接受了媒体采访。

12月可以说是黄轩的“霸屏”月,不仅有正在热播的《海上牧云记》,还有《芳华》《妖猫传》这两部电影即将上映。在提到三部作品的形象是否相同时,黄轩有自己的理解,“这三个角色其实完全不一样,可能大家觉得都有点文青的气质,但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从演员塑造角色来说,他们的内心和架构是不一样的。”

这是黄轩第一次参加《天天向上》的节目,他表示一直都挺想与汪涵老师合作的,心目中也非常欣赏他,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同台非常开心。

当天同行的还有人气花旦关晓彤,关晓彤年纪不大,但也可以说是一位老戏骨了,近年来的的作品也很多,是一位高产的女演员,同时还有学业在身,对于怎么兼顾学习和拍戏的问题,关晓彤显然驾轻就熟,“做这一行很久了,兼顾拍戏和学习已经是一种习惯,能够做的很好,专时专用”。

据悉,《天天向上》的国际文化交流之旅于本周五晚十点正式拉开帷幕,首站天天兄弟将畅游克罗地亚,游历《权力的游戏》取景地美景,并与“艺术之都”的艺术名人愉悦聚会。而黄轩、关晓彤等人参与录制的《天天向上》中国·瑞士文化交流专场将于下周五(12月22日)晚播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