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1天”每天一万步 邀你瓜分10万大奖

时间:2017-12-29 18:34:4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12月29日上午,长沙市体育局与华声在线联合打造的大型公益健身活动——挑战21天暨发现长沙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 傅聪 摄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六星跑者李战哲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记者 傅聪 摄

挑战21天暨发现长沙活动将于2018年1月8日正式启动。记者 傅聪 摄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记者 潘梁平)健康自己做主,坚持就是胜利。12月29日上午,长沙市体育局与华声在线联合打造的大型公益健身活动——挑战21天暨发现长沙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将于2018年1月8日正式启动,参与者可每天健步走一万步,挑战21天。参与活动并完成21天挑战任务的挑战者,将平分价值10万元的手机流量礼包。

新玩法,开启“健步走”热潮

QQ扫描二维码参与挑战21天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得到了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湖南日报社的大力支持。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六星跑者李战哲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挑战21天”活动全面升级,将开启“健步走”热潮,以走路散步的“接地气”方式进行挑战。

活动将于2018年1月8日0时正式启动,28日24时结束。在此期间,市民朋友打开手机QQ,扫描活动二维码就可报名参加“挑战21天”活动;也可以进入手机QQ,从下方菜单栏进入“动态”,找到“运动”,点击“运动竞赛”,找到“挑战21天”活动报名参与。确认参赛后,即可挑战,每天健步走不少于1万步,连续挑战21天。需注意的是,参与活动时,挑战者需保持手机QQ处于打开状态。所有完成21天任务的挑战者将平分价值10万元的手机流量礼包。除此之外,每天步数前三名的挑战者和完成挑战的总步数前三名,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期间,主办方同步开展“发现长沙”摄影比赛,长沙市民可拍下长沙的风景、人文、美食等,填写照片简介,上传至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发现长沙”栏目,即可参赛;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报名作品通过得票数、专家评选的综合方式,评选出前十名作品,并进行奖励。

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表示:“新的玩法,进一步增强了活动趣味性,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边走边看玩转长沙,势必成为长沙全民健身大潮中靓丽的风景。”

六星跑者李战哲对于这种活动形式非常赞赏,“本次活动以计步的方式进行,所以无论跑步还是散步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跑友参加这个活动并不与平时的跑步或者训练相冲突,还可以增加跑步趣味性,我觉得非常值得参与。”

爱健身,助力长沙建设体育强市

微信扫描二维码参加发现长沙摄影比赛

2012年,长沙市体育局与华声在线联合举办首届“挑战21天”活动,活动以切实、科学的手段,督促挑战者通过21天的健身坚持,养成基本的行为习惯。活动在全国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成为全国全民健身活动的典范。

2016年,“挑战21天”继续创新,与“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完美结合,挑战者通过线下跑步,结合线上打卡完成挑战赛,让更多人能够科学有效地锻炼,并能在锻炼中找到乐趣,从而坚持下来,懂得“健康自己做主,坚持就是胜利”的健康理念。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介绍:“今年,是长沙市体育局与华声在线联合举办‘挑战21天’全民健身大型公益活动的第六个年头。六年来,活动累计吸引了数万人直接参与,数百万人关注,不仅丰富了市民健身活动,探索了新型运动休闲方式,还推动了体育的‘互联网+’、‘旅游+’的深度融合,推广了幸福长沙形象,为长沙‘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建设体育强市’注入了新鲜活力。”

2017年,长沙体育事业发展硕果累累,长沙这座城市因为体育受到了世人瞩目,成功举办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对韩国主场比赛、世界足球论坛、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刚刚举办的奔跑中国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更是被誉为新时代全民健身的“国家名片”,CCTV-1新闻联播更是浓墨重彩报道了这一红色经典赛事。

本届“挑战21天”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长沙2017年度体育画上圆满的句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