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遇上汉堡,中西跨界打造新一代网红产品

时间:2017-12-30 21:37:3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 王一辰)吮指留味的小龙虾除了爆炒,油焖外,还有怎样全新的做法呢?当西式快餐汉堡遇见国民网红小龙虾,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12月30日,肯德基在长沙金星中路举行新品试吃会,推出吮指十三鲜小龙虾烤鸡堡和鸡肉卷,现场邀请一批媒体人、美食达人和网络大V现场对这款新品进行试吃品鉴。

“龙虾花束”配红酒高脚杯、浪漫的蜡烛和红色丝带的点缀、还有烹制小龙虾的各式香料展示……为了呼应小龙虾主题,新品试吃会现场被各种红色元素装点得热闹喜庆。新品吮指十三鲜小龙虾烤鸡堡和鸡肉卷,打破小龙虾传统吃法,以十三种香辛料融入浓香虾肉,与汉堡,鸡肉卷“激情”碰撞出独特口感。网络大V一边试吃一边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在场的美女主播们品尝后纷纷为新品打call。从云南大理远道而来的美食主播倩倩说:“吃这个汉堡的第一口,就有一种和湖南人谈恋爱的感觉,就是那种温柔又霸道的口感。”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