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名“铁人”征服2017湖南迷你铁人三项赛

时间:2017-12-31 23:44:0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750米室内游泳,20公里动感单车和5公里的田径场跑步,2017年最后一天,他们这样过。图 陈放

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上午,2017湖南迷你铁人三项赛在长沙市雨花区东山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参赛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115名“铁人”汇集长沙,誓为2017年画上圆满句号。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孙平波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大赛为迷你版铁人三项,包括750米室内游泳,20公里动感单车和5公里的田径场跑步。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大众业余组,专业组又细分为精英组、大师组和女子组。    

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书记黄建明介绍:“人性化的设定使参赛选手不用在冰冷的河水中就能体验铁人三项运动项目的激情,完成对自我的挑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长沙市铁协的汤九零以55分06秒的成绩获专业精英组冠军,女子组的冠军则由奥铁俱乐部的刘烨获得,成绩是1小时17分03秒。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联合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由御峰体育承办,由奥标铁人体育、长沙市雨花区文体局协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