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1天周一正式开始,报名即可领红包

时间:2018-01-07 22:30:51[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7日讯(记者 刘涛)这里有一份价值10万元的大奖邀请你来一起瓜分,这份大奖将从明天开始瓜分。1月8日,由湖南省旅发委、湖南日报社指导,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挑战21天”大型公益全民健身活动暨发现长沙摄影比赛将正式启动,有兴趣的人可继续通过手机QQ扫活动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即可领取3个ofo小黄车红包,并有机会瓜分最终在大奖。各位行走和跑步爱好者赶紧报名参加吧,与我们一同开启挑战自我、瓜分大奖之路。

手机QQ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

 

挑战21天第六年,开启挑战自我之路

这是挑战21天大型全民健身活动第六个年头,今年的活动采用步行的形式,进一步降低了参与门槛,无论平时是喜欢跑步、球类运动的人,还是散步的人都可以参加,这么说吧,只要平时有移动的运动项目,都可以参与此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六星跑者李战哲说:“本次活动以计步的方式进行,所以无论跑步还是散步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跑友参加这个活动并不与平时的跑步或者训练相冲突,还可以增加跑步趣味性,我觉得非常值得参与。”

 

对于挑战者来说,活动最大的难度在于必须连续21天,每天达到10000步,但这也正是此活动挑战自我的乐趣所在。想报名的人只需要打开手机QQ,扫描以上活动二维码就可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同步开展“发现长沙”摄影比赛,长沙市民可拍下长沙的风景、人文、美食等,填写照片简介,上传至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发现长沙”栏目,即可参赛;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报名作品通过得票数、专家评选的综合方式,评选出前十名作品,并进行奖励。

微信扫描华声在线二维码参赛“发现长沙”摄影比赛

 

 

报名即可领取ofo红包,完成挑战选手可瓜分10万大奖

活动将从1月8日0点正式启动,28日24时结束,目标为连续21天,每天达到10000步。系统将自动对每名挑战者每天的步数进行统计,并根据步数多少进行排名。另外,挑战者也随时可以在系统中查看自己的达标天数。

本次活动奖励也是非常丰厚。日前,活动也得到了ofo小黄车的大力支持。ofo小黄车将在活动报名截止后,向每位报名的挑战者派发3个红包,每个红包包含新用户6个1元红包/老用户3个6折红包、3个8折红包。活动报名截止后,报名的挑战者可通过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获得领取红包的通道,敬请关注。

此外,活动结束后,所有完成21天任务的挑战者将平分价值10万元的大奖。每天步数前三名的挑战者和完成挑战的总步数前三名,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行为心理学有一项21天效应,人们一个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对于很多人来说,不间断坚持21天是一件难以做到的事情,现在是时候挑战自我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