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IP+娱乐 湖南电竞迷或将在家门口看到顶级赛事

时间:2018-01-09 17:08:26[责编:卢小伟]

华声在线1月9日讯(记者 黄煌)随着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正式将电竞列为2022年杭州亚运的正式比赛项目,也让电竞产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9日,纯电竞IP商业“科佳商业”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未来将以“电竞+”为产业布局核心,以多元化探索为方向,打造赛事运营、游戏联运、俱乐部运营、人才培育、休闲娱乐五位一体的全新电竞产业链,塑造全新的“K+”品牌生态圈。

2017年,中国电竞产业总和突破600亿,到2020年电竞用户规模超5亿人,电竞产业总和超1800亿,电竞发展将是未来的大趋势。在这种背景下,如何构建电竞发展生态圈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当天发布会上,科佳商业董事长尹恒就电竞IP内容进行了解读。他介绍,未来,科佳商业将通过联合、收购的方式,在全国各省份创办大型电子竞技赛事网咖,集小型休闲娱乐、大型赛事举办、电竞节目制作、网络直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电竞场馆,同时,作为承接K+系列电竞赛事的主赛场,还将力求为湖南观众呈现最顶级的竞技体育赛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