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挑战21天礼包待领取

时间:2018-01-10 15:42:24[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9日讯(记者 刘涛)8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挑战21天”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暨发现长沙摄影比赛已经正式启动。在首日的比赛中,网友“LBZDYY”以48265步夺得第一名。另外,ofo小黄车为每位选手准备的3个红包,也将从今天开始发放,请选手们根据文中方式领取。

ofo小黄车将向每位报名的挑战者派发3个红包,每个红包包含新用户6个1元红包/老用户3个6折红包、3个8折红包。所有挑战都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领取“挑战21天”选手专属红包。

1、扫二维码领奖

点击链接领奖

https://active.clewm.net/Fkhqwm?qrurl=https%3A%2F%2Fc3.clewm.net%2FFkhqwm>ype=1&key=36cde159d43f3cc5a15465ba8b7f4f9969c6f29539

截至昨晚24时,首日挑战结果已经出炉,网友“LBDZYY”以48265步获得第一名,网友“天下事”以34264步获得第二名,网友“瓜香果甜菜有味”以30608步获得第三名。他们也将获得相应手机流量,主办方将统一时间集中发放。请上述选手加入QQ群挑战21天①群(QQ群号:478364086)获取奖励。

另外,活动启动后,依然欢迎网友报名参加,虽然现在报名已经无法参与瓜分最终大奖的机会,但依然有机会凭借每天的步数获得当天奖励,有兴趣的朋友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每天一万步,挑战自我。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