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1天排行榜你追我赶 未领红包点这里

时间:2018-01-11 17:22:19[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刘涛)截至10日晚24时,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挑战21天”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暨发现长沙摄影比赛已经进行三天。在这三天活动中,形成了你追我赶的热烈气氛。在前三天的排行榜中,没有一人能够蝉联榜单冠军。

第一天活动中,网友“LBZDYY”、“天下事”、“瓜香果甜菜有味”获得前三名;第二天活动,前三名为网友“永恒的心”、“情归花渡”、“天下事”;第三天,网友“胡星”以47367步获得第一名,“熙程”以36985步获得第二名,“50mtc”以35851步获得第三名。在这份榜单中,仅有“天下事”前两天均进入前三名,但在第三名,他的步数虽然达到32751步,但排名跌到了第六名。另外,请上述获奖选手加入QQ群挑战21天①群(QQ群号:478364086)获取奖励。


1月10日成绩


另外,还有部分选手没有领取ofo小黄车将向每位报名的挑战者派发的3个红包,未领取的挑战才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领取“挑战21天”选手专属红包。

领取ofo小黄车红包二维码

点击链接领奖

https://active.clewm.net/Fkhqwm?qrurl=https%3A%2F%2Fc3.clewm.net%2FFkhqwm>ype=1&key=36cde159d43f3cc5a15465ba8b7f4f9969c6f29539

另外,活动启动后,依然欢迎网友报名参加,虽然现在报名已经无法参与瓜分最终大奖的机会,但依然有机会凭借每天的步数获得当天奖励,有兴趣的朋友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每天一万步,挑战自我。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