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歌手》 “结石姐”秀幽默,汪峰想唱别人的歌

时间:2018-01-18 16:36:12[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 (记者 黄煌) 上周五晚《歌手2018》首播后即频上热搜,也立证了节目的受欢迎程度。17 日晚,节目组首次集结全部歌手,在长沙召开见面会,与全国媒体面对面交流。

参加节目,汪峰想唱别人的歌

作为歌坛老大哥,汪峰现身《歌手2018》的舞台并作为首发歌手出场,引来了不少歌迷的惊呼。对此,汪峰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最后说服我自己决定来的,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从我开始写歌唱歌,到今天参加《歌手》,20年,我只唱自己的歌,但是在《歌手》,我可以唱我特别喜欢的别人的歌,这个可以说是一次特别的体验。”

谈起选歌的标准,汪峰也透露,“首先,本身一定是好歌,这是第一位的。有一天我的编曲说有一首歌你听一下,但是我不确定你会不会选,我听了一段,我马上就给他回,就定这首歌。音乐是最高的,在我的名字之上有很多我喜欢的歌手,但那都是以音乐为第一标准,它可以打动我,而且我相信我演唱出来能够触动人们。所以这些歌的选择让我唱的非常过瘾,你们到时候就可以看到了。

Jessie j秀幽默 张韶涵想展现不一样

首周表演结束后,来自英国的歌手Jessie j(昵称 结石姐)一鸣惊人,引爆现场,很多人说是教科书级别的演出,对此,Jessie j说,“我觉得这对我是一个褒奖,其实我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我希望我能够唱好歌。”

热爱幽默的Jessie j现场也是个开心果,一上台和记者打招呼时,她便捣鼓半天,想使用翻译软件代为发言,无奈软件并没有理解她的英文,只能作罢,但这一插曲也让现场气氛活跃了不少。对于很多观众反应有时候get不到她的笑点,她也表示,“我觉得可以通过我自己的表演,通过我的音乐表现和大家交流。”

当天发布会现场,不少歌手都谈到挑战。李圣杰表示,“我希望给大家的感觉是从零开始,也就是说,李圣杰的声音能够有更多可能。”李晓东说,“希望能通过这个舞台能够继续唱歌,能够继续我的歌唱生涯,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张韶涵则透露,去年就有收到节目的邀请,“但是没有时间。这一季第一期是一个开门,我希望大家能够在我的歌声里回到最初衷的感觉。我希望我能够在舞台上享受不一样的编曲,之后我也希望我能够把不同的面貌带给大家。”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