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1天赛程已过半 网友“明明”后来居上

时间:2018-01-19 22:20:53[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赖泳源)截至今天22:00,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挑战21天”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暨赛程已过半。在前半程的比赛中,第一集团已经基本形成,且竞争非常激烈。与第一周情况相比,网友“明明”这几天狠狠发力,在总步数排行榜上从第8名上升至了第2名。

 

    第一周比赛结束后,网友“永恒的心”以353522步占据榜首,“情归花渡”和胡望分列二、三名。而半程比赛过后,排名发生了变化。“情归花渡”以437638步跃升至第一名,第二名为382863步的“明明”,胡望继续占据第三名,总步数是365056步。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名“明明”在第一周过后还只是以180852步排名第八,几天过后,他已经上升了六位。而此前的第一名“永恒的心”则以358711步排名第五。目前,比赛总步数榜上第一集团基本已经形成,第一名至第六名的步数都超过了30万,而前17名都在25万步以上。欢迎本次活动选手加入QQ群挑战21天①群(QQ群号:478364086),尤其是获奖选手,请加群与主办方取得联系,获取奖励。

    另外,活动启动后,依然欢迎网友报名参加,虽然现在报名已经无法参与瓜分最终大奖的机会,但依然有机会凭借每天的步数获得当天奖励,有兴趣的朋友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每天一万步,挑战自我。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