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1天进入最后一周 “西行者”成大黑马

时间:2018-01-23 11:42:25[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沈礼)截至22日晚,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挑战21天”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已进行了15天,活动也进入了最后一周。这几天,在步数排行榜上有一匹大黑马横空出世——网友“西行者”在每日步数和总步数榜上都呈现后来居上之势。

22日晚,“西行者”以55878步获得了当天第一名,超出第二名“LBZDYY”一万多步,这已经是他连续几天走出超高的步数。也凭借着近期的强势表现,“西行者”在总步数榜上以432125步来到了第四名。这名前两周并没有出现在步数榜前10名的网友,开启了他的强势追分步伐。如果按照这个形势下去,“西行者”有望在总步数榜上取得领跑位置。

22日,步数前三名分别是“西行者”55878步、“LBZDYY”45594步、“明明”44033步。欢迎本次活动选手加入QQ群挑战21天①群(QQ群号:478364086),尤其是获奖选手,请加群与主办方取得联系,获取奖励。


22日当天步数排名



截至22日总步数排名


另外,活动启动后,依然欢迎网友报名参加,虽然现在报名已经无法参与瓜分最终大奖的机会,但依然有机会凭借每天的步数获得当天奖励,有兴趣的朋友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每天一万步,挑战自我。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