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1天顺利完赛 56人将瓜分价值10万元大奖

时间:2018-01-30 11:03:1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记者 赖泳源)1月28日是挑战21天的最后一天,湖南迎来了低温雪雨冰冻天气,为任务的完成带来极大的挑战。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选手迎难而上,为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总共有56人完成了21天每天一万步的挑战任务,他们将瓜分价值10万元手机流量大奖。而网友“胡望”以839609步获得总步数第一名。

最后的追逐中,网友“胡望”以839609步获得第一,网友“明明”以737557步的成绩获得第二,网友“情归花渡”以680490步位列第三。

按照一般人的跑步步幅计算,12000-14000步之间约为10公里,网友“胡望”以839609步折合计算,约为640公里,相当于长沙到深圳的距离,几乎等于每天跑一个马拉松。第二名网友“明明”折合成绩560公里,相当于从长沙走到广州。第三名“情归花渡”折合约520公里,等于走到了广州附近。

胡望是一名80后,在长沙媒体行业从事印务工作,由于经常上晚班,在白天休息之余,有更多的时间用于挑战。“这几天恰逢两会召开,我们工作也比之前更忙碌。”胡望说,为了不落下成绩,他走步的数量也比平时大大增加。为了避开大雪的影响,他还特意选择在健身房里跑步,用室内的步数弥补无法户外行走的缺憾。对于已经到手的第一名,他乐呵呵地坦言“非常高兴”,他认为在挑战的过程中,不断磨砺了自我坚持不懈的心态,让自己更积极更乐观。他还私底下透露,说自己以前经常感冒生病,最近几年经常锻炼后,身体状态更好了,感觉人越来越年轻。

附·前56名挑战者名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