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爱新鲜?小鲜肉许魏洲不怕被“换代”

时间:2018-02-01 17:00:5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2月1日讯 (记者 黄煌 实习生 邹依澄)1月31日下午,凭借影视歌跨界发展而积累爆棚人气的小鲜肉许魏洲亮相长沙悦方ID MALL,为其代言的化妆品兰芝新店剪彩,引来不少粉丝围观。

农历春节将至,许魏洲一现身就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并透露了自己的春节行程,“和父母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出生于1994年的许魏洲,以演员身份出道,但凭着对音乐的热爱和自身不断的努力,收获了一大批歌迷。2018年迎来本命年的他希望自己新的一年“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更成熟稳重一点。”

长沙的冬季十分干燥,许魏洲也为粉丝们支招冬季护肤方法:“除了要补水保湿之外,还需要为肌肤补充活力和能量,像童颜精华就是不错的选择。”

长沙作为娱乐之城,是不少明星常来爱来的地方。许魏洲透露,来长沙基本都是工作,“以后想来长沙品尝美食。”娱乐圈更新换代非常快,许魏洲直言没压力,“我觉得我也是后起之秀的一个,所以没什么压力。而且我知道如果原地踏步的话,肯定会被淘汰。所以我会积累一些作品,影视、音乐都一定要有。”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