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L-洋湖2018青少年足球冬令营邀请赛开幕

时间:2018-02-04 15:17:39[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2月4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阳倩)今天上午,“卡尔美”YFL(Youth Football League)-洋湖2018青少年足球冬令营邀请赛开营仪式在洋湖体育公园举行,拉开了本次足球冬令营的序幕。

参加本次冬令营的共有56支球队,其中23支来自长沙。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湖南省足协副秘书长阎明、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处处长叶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营仪式。其中,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为本次冬令营致辞,并为参赛球队送上美好的祝福。

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致辞。

此次冬令营足球邀请赛分为U8、U10、U12、U14四个组别,本次冬令营邀请赛,不仅是省内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同时也是不多见的汇集了全国范围内高水平队伍的赛事。比赛将从2月4日持续到10日,整个比赛将按组别进行包括小组赛、淘汰赛以及决赛在内的共计195场比赛。

 

 

“卡尔美”YFL-洋湖2018青少年足球冬令营邀请赛由湖南省足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湖南酷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先导洋湖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汽荣威、北京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天马足球俱乐部协办;并且获得了卡尔美、乐动康复、酷锐运动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