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到基层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07 15:21:4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2月6日讯(记者 赖泳源)2月6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李文格率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前往长沙市体育局精准扶贫点,浏阳市沙市镇桃源村和长沙市体育局一推行四公开联系点,望城区桥轶镇杨桥村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上午,李平一行与浏阳市沙市镇桃源村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贫困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农村学龄前儿童教育、老人居家养老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慰问了当地的苦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下午,他们前往望城区桥轶镇杨桥村,详细了解当地困难群众的生活近况,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带去了长沙市体育局的新春关怀。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