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许家印:苦难是我珍贵的财富》

时间:2018-02-12 16:26:0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长期追踪并深度解密新晋首富从苦难中练就的超一流眼光!从创业地产到签约里皮、郎平,从李嘉诚选择撤退而许家印却选择吞下他眼中的新世界,再次印证人生就是一场冒险,成大事者需要何等眼光!

中国足球“教父”,力挺“铁榔头”郎平重振女排。

华声在线免费向网友赠送2本,网友可编辑“《场景式营销》+姓名+电话”发送至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我们随机抽取2名幸运网友各送出一本。(获得赠书的网友需到华声在线自取。如需快递,邮费自理。

编辑推荐:

10月12日《胡润百富榜2017》显示,许家印以2900亿元的身价首次登顶中国首富,也是历年来财富最高的首富。

他是“中国首善”,先后以个人和公司名义累计捐款28亿元。

他是“拼命三郎”,每周平均工作90多个小时,从不休假。在他的影响下,恒大集团的员工人人都成了“拼命三郎”。

内容简介:

许家印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在业界拥有“地产一哥”之称。许家印的人生经历,就像一场冒险之旅。他辞掉了国企车间主任的职位,南下打工做了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后来,他辞掉了鹏达公司董事长一职,创立了恒大。事实证明,他的选择都是正确的,但当时很少有人理解。他热心发展体育事业,为中国足球、中国排球引入“银狐”“铁榔头”等,打造强队为国争光。他在慈善的道路上也从不缺席,先后以个人和公司名义累计捐款28亿元,两次荣获“中国首善”称号。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许家印一直都保持着极其旺盛的工作热情,默默地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正带领恒大集团致力打造行业一流企业,朝着“规模最大、队伍最优、管理最好、文化最深、品牌最响”的奋斗目标迈进。

作者简介

郭宏文,男,辽宁省葫芦岛市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畅销书《董明珠:倔强营销的背后》《雷军和他的小米帝国》《李彦宏:专注成就百度人生》等十余部。其中,《董明珠:倔强营销的背后》被译成英文由中译出版社在海外出版。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