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唐诗的狂欢和饕餮盛宴

时间:2018-02-12 16:52:4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大美中文课之唐诗千八百首》(全三册)中,精挑细选1800余首唐诗珍品,致力为读者打造一场唐诗的狂欢和饕餮盛宴。

唐诗是我国古代文化宝库中的珍品。让孩子从小诵读优美的古诗,日积月累、潜移默化的熏陶,对其一生影响巨大。

《大美中文课之唐诗千八百首》既收录大家、名家作品,也不忽略单篇行世的作品,并着意收录女诗人、无名氏诗、四言诗、六言诗及残句,洋洋大观,便于读者各取所需。

编者多方考证,注释精当,适合现代读者的碎片化阅读习惯,快速汲取历史人文知识。

华声在线免费向网友赠送2本,网友可编辑“《大美中文课之唐诗千八百首》+姓名+电话”发送至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我们随机抽取2名幸运网友各送出一本。(获得赠书的网友需到华声在线自取。如需快递,邮费自理。)

编辑推荐:

1. 精挑细选近2000首唐诗珍品,将喜闻乐见的唐诗佳作一网打尽。附赠《古诗手账》,历朝历代诗词妙品一览无余。

2. 收录我国中小学语文教材里的唐诗篇目,适合家长陪孩子一起读,让孩子从小感受汉语的音韵之美。

3. 摒除科举应试等格调不高的封建思想糟粕,选取崇尚自然、申舒性灵的作品,符合当代审美和价值观。

内容简介:

唐诗是中国古代文化宝库里的灿烂瑰宝,千百年来滋养着一代一代的中华儿女。《大美中文课之唐诗千八百首》(上、中、下)选取近两千首优秀唐诗作品,分五言古诗、七言古诗、五言律诗、七言律诗、五言绝句、七言绝句等部分,也收录少量四言、六言、残句,将我国大中小学语文教材必备的篇目悉数收录,摒除科举应试等格调不高的封建思想糟粕,选取贴近自然、崇尚性灵的作品,满足现代人的阅读需要,堪称一场关于唐诗的饕餮盛宴。

作者简介:

奥森书友会创办于2016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侧,为北京汇智博达图书有限公司旗下机构,迄今已举办公益读书活动逾千场,吸纳爱书人士数十万之众。奥森书友会的宗旨为沉下心做好书,以书交友,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充满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正版精品图书,至今已向社会输出千万册的精品好书。

《大美中文课之唐诗千八百首》问世之际正值新年,“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希望这套书的出版是2018年初春的一记新雷,振聋发聩,唤醒深藏于中华儿女骨子里的歌诗因子,回望“全民皆诗”的大唐盛世,找到属于中国人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感。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