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初萌春意浓 "梦想操场"邀你一起为孩子们捐建操场

时间:2018-03-01 16:51:4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图为常德市桃源县西安镇中学的孩子们在跑步

华声在线3月1日讯(记者 刘涛)3月,草木初萌,春意渐浓。近日,由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并组织的2018“梦想操场”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选择常德市桃源县西安镇中学,将为孩子们修建“梦想操场”。如果你也想为孩子们的“梦想操场”添一份力,不妨加入我们吧。

遇到下雨,操场就变成了“小池塘”

19.9元,就能去恒温游泳馆游泳,花10块钱能抵100块包场踢球,花80块钱享受一堂顶级健身会所私教课……目前,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已经募集到价值百万余元的各类体育服务消费体验券,日常运动所涉及到方方面面,包括了游泳、健身、踢球、培训等等,相当于半卖半送地展现在网友面前。它们将以优惠的价格在微店上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西安镇中学操场的跑道建设。你的每一份购买,都将捐入基金会,共同助力西安镇中学的学校操场建设。

 

网店截图

西安镇中学座落在常德市桃源县的西安镇,是全镇唯一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该中学现有1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70多人,教职员工56人。该校由于底子薄弱,以及地形地势等特殊原因,基础设施条件与日益提升的教育教学质量极不匹配。特别是学校唯一的学生运动场,地势低洼,还是原始的煤渣环形跑道,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不仅制约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而且严重影响了师生的身体健康。

据悉,“梦想操场”是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打造的公益品牌项目。通过几年的时间,“梦想操场”通过企业以及爱心人士筹措资金,已经陆续为长沙市周边的五所乡镇学校修建学校操场和捐赠体育器材。

操场改建前

操场改建前

“梦想操场”活动改造的操场

如果你也愿意加入我们,一起帮助西安镇中学的孩子们实现“梦想操场”,可以扫下面二维码进入义卖网店。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