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全家福 清纯团圆味”活动落幕 两个家庭获人气冠军

时间:2018-03-03 12:02:1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3月2日讯(记者 王一辰)最浓的年味,莫过于一家人的喜庆团圆,很多人也会在这个时候晒出一张张全家福。3月2日下午,“爱心全家福 清纯团圆味”活动奖颁奖典礼暨“元宵喜乐会”在开福万达广场举行。

“爱心全家福、清纯团圆味”温暧新春活动,从2017年11月份开始启动,整个活动为期三个月,分为二个月的海选,一个月的网络投票二个阶段。活动共收到几万张爱心全家福照片,经过专家组的层层筛选,从人气聚集、照片背后的故事等方面多维度评选出8名冠军候选人,经过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人气冠军奖2名。

现在总有人说,我们的传统节日总被“洋节”所冲淡,就连春节的年味也越来越淡了,没有了内容。但是春节是中国人最有魂、最有情怀的节日,承载着我们的情感精髓。虽然现在过年的形式在变,但祈福的内涵没变,全家团圆、维系亲情的功能没变。“爱心全家福、清纯团圆味”活动以“全家福、团圆”为主旨,通过一张张充满温暖和幸福的全家福照片来注释于新时代的春节内涵,新时代的家圆、人团圆,唤起我们心中那一份最美的幸福。

活动现场,几十组爱心家庭汇集一堂,以团圆幸福串联出人文情怀,五粮液四川清正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胡海霞把5万元的现金温情大奖分别颁给了两个获奖家庭。湖南本土著名笑星周卫星也前来助阵,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开怀的节目,活动现场充满着暖暖的温情和节日的喜庆气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