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沙婚礼艺术巡展启幕

时间:2018-03-12 16:17:49[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康蒙]

2018长沙婚礼艺术巡展现场

2018长沙婚礼艺术巡展展品:共生

2018长沙婚礼艺术巡展展品:觉醒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郑鹏)婚礼,原本就是一种来源于生活的艺术。如何将婚礼与艺术连接起来。2018年3月11日,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携手皇后街婚礼、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梦洁喜事于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大堂首做尝试,举办2018长沙婚礼艺术展, 用目前品质年轻人群体正在津津乐道的静态艺术展的形式,重新定义对未来婚礼风尚的理解、高度和应有的态度。

此次婚礼艺术展以“原·色”主题,用色彩展示人性特点,通过色彩的创意设计,给人最直观的视觉体验,告诉你属于你的真实的色彩,以一场艺术的洗礼,还原本色,用最真实的模样讲述爱情,传达婚礼的艺术。
展会包括三个部分“觉醒”、“探知”、“共生”三个部分,采用“混淆-碰撞-交融”的色彩形式进行展示,对应爱情“晕轮期-磨合期-理性期”三个不同阶段的状态,以新的形式宣讲爱情、定义婚礼。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匡牡丹女士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长沙婚礼市场的日趋进化,无论是婚礼序列商家还是准新人们,都已不满足千篇一律的婚礼秀和婚博会,我们需要给这个市场带来全新的创意和理念。婚礼艺术展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既能代表爱情,给人美的享受,又有着艺术所带给人们的深度和高度感。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婚礼艺术展的初衷。”

此次婚礼艺术展邀请到以艺术为核心、智造创新内容的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为主策展方,对展会内容进行阐述、解析,深入剖析艺术与婚礼,让“艺术婚礼”就在眼前,将生活融入艺术,更深层次地用艺术为实体商业创造惊喜。

皇后街婚礼总经理向尚说:“2018长沙婚礼艺术巡展——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首站,这仅仅只是2018的开始,致力于打造“艺术婚礼”的皇后街婚礼将继续保持对爱情、婚礼的热忱,以艺术的语言,缩短婚姻与生活的距离,带着我们的态度,记录对“爱情”的思考,探索“艺术&婚礼”的轨迹。”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