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环湘自行车赛植树节启动

时间:2018-03-13 11:46:29[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讯 “云创环湘,绿色中国”第十一届环湘自行车赛环中国边境挑战赛日前在贵阳国际中心启动,十二名成员晚上七点抵达贵阳都匀市,完成第一天一百四十公里的山路挑战骑行。

据介绍,此次参加环中国边境挑战的车手年龄最大的是来自耒阳64岁的马志远,马志远是第7次参加环湘全程,所以得到组委会特批(本来要求55岁以下)。值得一提的是,云创环湘公司董事长、环湘自行车赛创办人陈剑岷也将亲自参加全程两万多公里的骑行挑战。

据介绍,第十一届环湘自行车赛总决赛奖金一百万,环边境挑战赛将用不间断骑行挑战的比赛方式,半年左右组织一百场挑战赛,只有参加任意一场全程骑行挑战并超越全程任意车手的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

陈剑岷介绍,云创环湘计划在三年将赛事奖金提高到一千万。借助物联网大数据的力量号召越来越多支持环湘赛的公益大使,一起打造一个世界排名第一的大众自行车赛事中国民族品牌。今年之所以选择在植树节开启赛事,也就是希望在全球传播自行车低碳环保的理念,让环湘赛成为绿色出行的世界宣传典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