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破晓”春季婚典私享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8-03-13 17:16:45[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3月13日讯(记者 李向 实习生 张继丹 通讯员 宾宁 刘琳)拥有一场梦幻难忘的婚礼是每个人的心之所向,如何将婚礼现场打造成梦想中的伊甸园,近日,2018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破晓”春季婚典私享会暨新品发布会精彩呈现。北辰洲际婚典中心携手多家星城一线婚典商家,为现场嘉宾和准新人传递了涵盖筵席、婚纱、礼服、侍酒、花艺、布景等时下婚典潮流灵感,开启2018年浪漫春色婚典之旅。

此次春季婚典私享会以“破晓”为主题,微光银与雪晶白相互交融,象征着纯洁无暇的的坚贞爱情,寓意为爱新生的勇气和不懈追求。当日,顶高7米的洲际宴会厅由鲜花打造成一个梦幻的奢华婚礼现场,黑色镜面天花与白金色精致布景相互映衬,相得益彰。西班牙婚纱ATELIER PRONOVIAS奢华高定礼服及丹宁定制2018新款男装走秀让人目不暇接,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婚典秀活动特别安排了别具一格的上菜秀、喜宴试菜和筵席用酒品鉴环节。服务过G20杭州峰会元首午宴和厦门金砖国家会晤欢迎晚宴,累计接待超过30位国家元首的洲际出色姑娘们专业的服务技能和优雅的服务仪态为来宾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现场试菜环节中,婚宴热门菜肴款款令人回味无穷,受到了许多来宾的关注和称赞。活动现场,洲际侍酒师带来4款专业红酒品鉴,为准新人们甄选筵席用酒出谋划策。

参加活动的张小姐表示,能身临其境感受现场布置,体验酒店服务,相比以往描绘式的语言介绍,让自己对婚礼有了更清晰的憧憬。

除了精彩的婚典活动,北辰洲际酒店婚典中心此次再度联合IBO 私家婚礼会馆、玫瑰之爱婚纱•花园、丹宁定制手工西服、叁拾兄弟主持·策划团队和太美时电影工作室等星城明星商家,一站式呈现婚礼体验,更推出“一生一世”婚礼套餐、观澜·屋顶花园户外婚礼私享派对计划等多款符合当下年轻人潮流需求的婚礼套餐,为准新人们打造独具匠心的婚典记忆提供了别致浪漫的仪式选择。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